Tuesday 2 August 2011

三只龙虾

        周末,刘老师经过了精心准备,再次来到了皮尔斯蓄水池。我准备了两个网,一包面包,还有水桶。上次看到了许多顽皮的猴子,所以这次我特别小心。把面包紧紧地抱在怀里,生怕被它们抢走。还有,上次我抓了很多小鱼小龙虾,我觉得不好玩。所以这次的目的很简单,就是要抓几只“大”龙虾(lobster)。
        龙虾是很聪明的动物,它们也是很贪心的动物。它们不容易捉,总是很小心的靠近我设下的陷阱(trap),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,就马上躲回石头里了。所以捉龙虾需要极大的耐心。经过了2个小时,我捉到了3只龙虾(还有两只跑掉了)和一条鱼。





最后,我把这些可爱的小动物都放生了。它们也要找它们的爸爸妈妈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